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版 MV 出爐! 2 大女主角還原度超高 4 分鐘影片吸萬人搶看

「山道猴子的一生」非官方版 MV 出爐。(圖: IG )

最近在網路上相當熱門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影片故事受到大眾喜愛,由於劇情發人省思又太過真實,不少網友都敲碗,希望可以翻拍成電影版或是長篇劇情劇。如今網路上也開始有各種非官方版的的作品上架,有音樂唱片公司立刻邀請歌手「 2000twothousandxx 」(下稱 2000 )拍攝「山道猴子」真人版 MV 「莫忘初衷」,而劇中兩位女主角人選也曝光,不到一天就有逼近 10 萬點閱。

「山道猴子的一生」非官方真人版 MV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唯有音樂老闆黃建東表示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是重機迷,也因此讓他興起了想要拍「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版 MV 的想法,並邀請到了歌手 2000 創作歌曲並擔任男主角。兩大女主角則是找來自家歌手陳七瀨、思琪 47 擔任飾演,歌名則為〈莫忘初衷〉。 MV 中 2000 神還原山道猴子的神情,不斷擠眉弄眼的模樣讓人直呼實在太像。

「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版 MV 公開。(圖: IG )
「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版 MV 公開。(圖: IG )
第一任粉色髮女友是陳七瀨飾演。(圖: IG )
第一任粉色髮女友是陳七瀨飾演。(圖: IG )
第二任黑短髮女友找來思琪 47 飾演。(圖: IG )
第二任黑短髮女友找來思琪 47 飾演。(圖: IG )

另外第一任粉色髮女友是陳七瀨飾演,兩人還到大街上玩夾娃娃,第二任則是思琪 47 飾演,為了還原原作她還戴上假髮。而 2000 則是穿上有「莫忘初衷」字眼的上衣,還原度極高。影片曝光後網友直喊「還原度也太猛了」、「很符合這首歌的向性 滿滿的帶入感!」黃建東也笑稱,當時在河堤拍攝時還引來警方關切,但員警一看就認出在拍「山道猴子」,算是小插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