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快損失千萬財產的方法!車評網紅玉米田測試法拉利 F8 效能,瞬間高溫引發跑車自燃瞬間成灰燼!

如果是愛車的網友們或許曾經看過一位名叫 Cody Detwiler 的 youtuber 的頻道 WhistlinDiesel,他經常在頻道中大秀各種昂貴珍稀車款的性能測試以及特技表演。最近他在拍攝心愛的法拉利跑車 F8 時,卻意外地燒毀了這台價值 50 萬美金的跑車。

美國網紅拍攝法拉利性能影片意外燃燒!

Cody Detwiler 為了測試法拉利跑車的效能而跑到了位在德州的一片玉米田中,當時的氣溫甚至高達 46 度。這位苦主正駕駛著法拉利跑車從玉米田中急駛而過,因為乾燥的氣候與高溫再加上極快車速的加乘,而且在車輪裡不小心卡了玉米梗,跑車竟然開始自體燃燒,雖然瞬間就成了一團熊熊烈焰!

最快損失 50 萬美金的方式!法拉利全毀好心痛!

這台 50 萬的法拉利 F8 Cody Detwiler 只開不到 5,000 英里,就在瞬間灰飛煙滅,壯觀的場境也被許多網友形容看起來「像廣告」一樣不真實。雖然損失了千萬台幣資產對任何人來說大概都非常難以想像,不過以 Cody Detwiler 超過 600 萬訂閱、將近 500 萬美金的身價來說,或許這點小痛還可以承受啦!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