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合體多位 NBA 球員超級狂!新北國王攜手 Westbrook、Barnes 一同訓練,衛少親自指導羨煞網友!

P.LEAGUE+ 新北國王延續球隊傳統,繼上一季帶球員前往美國移地訓練之後,本週又帶洪志善、李愷諺、簡祐哲、蘇士軒、王柏智、陳俊男、蘇培凱等七位球員遠赴美國,接受知名 NBA 球員訓練師 Noah LaRoche 的訓練。國王球員在體驗美國籃球文化的同時,也因為 Noah LaRoche 的關係,獲得千載難逢與 Jayson Tatum、Russell Westbrook、Harrison Barnes 等 NBA 球員一起訓練的機會,照片一流出就羨煞不少網友。

國王

國王
國王
國王

image via 新北國王

新北國王本週不僅陸續釋出在美國的訓練花絮,前天更 PO 出在健身房巧遇 NBA 塞爾提克球星 Jayson Tatum,合照中 Jayson Tatum 的體格明顯比國王球員精實許多,也讓不少球迷讚嘆原來 NBA 球星在體型上遠勝台灣球員這麼多,這樣的身高與臂展竟還有這麼高的靈活性,難怪可以在世界籃球最高殿堂闖出一片天。

而今日國王更在訓練師 Noah LaRoche 的邀請下,與上個時段正在訓練的 Russell Westbrook 以及 Harrison Barnes 一同訓練,像是王柏智、李愷諺等國王球員都有與 Westbrook 嘗試配合訓練,充實的訓練不只球員難忘,也讓不少球迷超級羨慕。

image via 新北國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