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稱自己是史上最佳控衛!喬丹表卻不認同,直言:魔術強森才是控衛的 GOAT !

金洲勇士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在之前參加 Gilbert Arenas 的節目時,自稱就是史上最佳控衛,只有魔術強森能和自己競爭。對此「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不認同,並且給出了回應。

Stephen Curry

CURRY

CURRY
CURRY
CURRY

image via CurryBrand

在 Gils Arena Show 節目中, Arenas 詢問 Curry 是否認為自己是史上最佳控衛,對此後者給出肯定的答案,「是的,這是我和魔術師之間的對話,顯然,我必須這樣回答。」

而這樣的說法也引起了廣泛的討論,有些人認為 Curry 創造了三分球時代,論進攻火力也超過了魔術強森,確實可說是史一控;但有接人認為魔術強森在冠軍和最佳陣容上都更多,顯然才是控衛界的 GOAT 。

對此喬丹也透過 ESPN 發表了自己的意見,他透過 ESPN 名嘴 Stephen A. Smith 的嘴說出了自己的看法,「雖然關於最偉大的討論總會有爭議,但我不敢苟同你說 Curry 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控球後衛。魔術強森無疑才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控球後衛。 Stephen Curry 非常接近,但他不在魔術之前。」

喬丹解釋道,「你必須定義什麼是『控球後衛』,才能真正地對這場辯論進行認真的討論。  Stephen Curry 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射手——是的,他透過跑動為隊友創造了很多投籃機會,他的職業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為 43% ——但魔術強森發明了大三元、他不是真正的發明它,但它讓這項數據對比賽的影響更加明顯。就我來看這是一個屬於控衛的數據。魔術是最好的(控衛)。便說一句,魔術強森他曾 5 次奪得過 NBA 總冠軍。」

熟悉喬丹的人都知道他對於冠軍非常看重,魔術強森生涯奪得 5 冠,而且和前者有過交手,因此在喬丹眼裡是更好的答案。不過 Curry 還是現役球員,未來仍有機會增添自己的榮譽,提升自己在籃球之神心目中的地位。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