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半夜釋出比基尼辣片!元元七夕情人節與美女閨蜜同遊薄荷島,粉絲凌晨留言讚爆!

1105ya@instagram

人氣寫真女星元元在七夕情人節與美女閨蜜陳敬宣一起到宿霧薄荷島度假,這次的尺度略帶保守,讓人無緣見到比基尼正面美照,不過元元在今日凌晨無預警曬出了穿著比基尼自拍的動態影片,甜美可愛、性感火辣的倩影讓粉絲們激動不已!

#七夕情人節曬出泳裝照

「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近期將舉辦感謝祭,為 2024 寫真月曆籌辦粉絲見面會,忙得不可開交,但她把握空檔出國度假,時間正值七夕情人節。抵達菲律賓當地的元元在 Instagram 曬出紅色泳衣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就連閨蜜林莎看到度假美照也忍不住表示:「好想去!」。

#女神閨蜜同遊薄荷島

元元和美女閨蜜、模特兒陳敬宣一起到菲律賓宿霧薄荷島遊玩,兩位女神有默契地換上綠色系泳裝,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由於當地網路訊號不好,所以兩人只能享受在海邊的時光,還不巧遇上梅雨季節,晚上只能待在飯店按摩做 SPA ,但元元不斷大讚當地食物很好吃,還分享了可愛的美食照。

#浮潛露翹臀

元元難得到了宿霧薄荷島也在當地體驗浮潛活動,欣賞了海星、海蛇、尼莫、海膽、海馬…等海底生物美景,讓她大呼:「被療癒了🥹🥹💗」,她對著鏡頭舉起雙手與粉絲打招呼露出甜美微笑,一個轉身展現緊緻白皙的翹臀,引來粉絲許願敲碗:「終於有一個背面照了 希望下次還有更多🥲」。

#釣出不睡覺粉絲狂讚

彷彿是聽到粉絲的心聲,元元 25 日凌晨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泳衣的超辣影片,她在浴室中拿起手機對著鏡子自拍,豐滿上圍、纖細腰身和白皙美體一覽無遺,並在 Instagram 表示:「酪梨色泳衣好顯白🥑」,吸引眾多粉絲留言稱讚:「超甜美可愛😍😍又性感火辣」、「搶留言元好美❤️」、「是妳穿什麼都好看!」、「我已經扁掉了…」、「愛了愛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