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D槽顏值天花板」竟是爆款鞋頭?宮下玲奈私著球鞋有夠潮!倒勾、Samba 都上腳!

本屆 TRA 台北國際成人展來台女優之一的宮下玲奈,即便今年才 21 歲,是剛出道僅一年的新人女優,但她憑藉著偶像級別的高顏值,在短時間就累積了超高人氣。尤其在離台時的素顏照曝光之後,宮下玲奈清新又可愛的氣質,再度讓粉絲們暴動,紛紛留言:「根本就是偶像了吧!」

然而,雖然平時因為工作要打扮得較為成熟,但私底下的宮下玲奈打扮其實相當潮流,COOL 編也觀察到她上腳了不少爆款球鞋。今番,就來看看宮下玲奈私著有哪些球鞋吧!

宮下玲奈

宮下玲奈
宮下玲奈
宮下玲奈

image via rena__miyashita

adidas Samba

來台時曾自曝非常喜愛 KPOP,平時都在聽 New Jeans 的宮下玲奈,回結束 TRE 的行程回到日本之後,就馬上來參加 Summer Sonic 音樂祭,果然是死忠的 KPOP 粉絲。而宮下玲奈去 Summer Sonic 音樂祭就不同平時工作的成熟穿搭,上身選擇一件短版 T 恤搭配牛仔短裙,腳上的球鞋正是近年紅遍全球時尚圈的 adidas Samba,詮釋休閒潮流風格,包包上還掛著 New Jeans 的吉祥物玩偶,展現對 New Jeans 的熱愛。

image via rena__miyashita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live”

除了 adidas Samba 這一款風靡全球潮流圈的人氣鞋款以外,最近宮下玲奈還在限動中曝光一系列看似拍攝服飾品牌的廣告照。照片中,宮下玲奈身著全套黑色的短T、短褲,展現散發些許甜美的率性氣息,加上末代倒勾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live” 的加持,瞬間就化身為潮流女神!不得不說宮下玲奈真的十分適合球鞋穿搭,哪一款爆款鞋履都能完美駕馭,不愧是「D槽顏值天花板」。

宮下玲奈

宮下玲奈
宮下玲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