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色齊發 性能創新!Nike KD7 2014夏季配色

伴隨今天凌晨 Nike 為 Kevin Durant 凱文杜蘭特設計製造的全新一代戰靴 Nike KD7 的發表,本季將優先發售5款配色的訊息也隨之公佈。以氣象為主題的配色鞋款們,除了我們介紹到的 KD7 35 Degrees 配色之外,其他分別為July 4th、Calm Before the Storm、Global Game以及Easy Money。其中KD7 July 4th配色將於6月28日起率先登場,售價$150美元。

Kevin Durant-Nike KD7-1

Kevin Durant-Nike KD7-2

 

Nike KD 7 ‘July 4th’

上市日:2014/06/26

Kevin Durant非常喜愛在美國獨立日出現的漫天煙火,或者稱之為“人造閃電”,此款配色的靈感正是來源於此。紅、白、藍等色彩交互融合,特別設計的節日圖案出現在該款配色的Swoosh上和鞋舌背面。

nike-kd-vii-7-july-4th

Nike KD7 July 4th-2

 

Nike KD 7 ‘35,000 Degrees’

上市日:2014/07/12

當閃電襲擊地球時,平均溫度為華氏35, 000度,並一如Kevin Durant在賽場上的表現一般,淩厲且不可預知。該款配色採用明亮的芒果色、深灰色與螢光色組合,是這個新系列的主打配色。

nike-kd-vii-7-35000-degrees

Nike KD7 35,000 Degrees-2

 

Nike KD 7 ‘Global Game’

上市日:2014/08/02

籃球運動讓這位在華盛頓郊外小鎮上成長起來的年輕人穿梭於美國及歐亞大陸。這款純紅配色球鞋將地球的圖案描繪在鞋舌上,同時Swoosh上還點綴著節日的五彩碎屑。Kevin Durant即將引帶領美國男籃進入繁忙的夏季,第一站即為8月將在“風之城”芝加哥舉辦的Nike國際籃球嘉年華,而終點則是9月在西班牙舉辦的男籃世界盃。

nike-kd-vii-7-global-game

Nike KD7 Global Game-2

 

NIke KD 7 ‘Calm Before the Storm’

上市日:2014/08/16

這款以灰色和粉色為主色調的KD7象徵著暴風雨來襲之前的天空,看似寧靜卻蘊藏巨大能量,而Kevin Durant就是典型的面對漩渦般瘋狂的賽場卻依舊沉著冷靜的運動員。

nike-kd-vii-7-calm-before-the-storm

Nike KD7 Calm Before the Storm-2

 

Nike KD 7 ‘Easy Money’

上市日:2014/09/06

1752年6月,發明家及政治家Benjamin Franklin曾用一把金屬鑰匙和一隻風箏發現了閃電的秘密,從根本上改變了人們對閃電和電流的理解。Franklin不僅與Kevin Durant一樣為氣象著迷,他的頭像還是面值100美元的紙幣的主角,這款配色採用的綠色調與圖案靈感正是來自於這張“Benjamin鈔票”。除了向Benjamin Franklin致敬以外,這款配色同時也呼應了Kevin Durant的綽號——“Easy Money”。

nike-kd-vii-7-easy-money

Nike KD7 Easy Money-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