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京海洋迪士尼新增3園區!「冰雪奇緣」、「樂佩之森」超還原夢幻真實場景,預計明年開幕!

東京迪士尼是許多孩子們的夢幻天堂,來到這裡的遊客都一定能感受到歡樂與奇幻!東京迪士尼分為本館與海洋館,兩個園區都各有風味,本館有許多經典的公主、米奇IP,也更適合家庭或是第一次去的遊客,而還養館則是充滿地中海與異國風格,代表的作品有小美人魚、海洋奇緣等等。明年預計去日本的你們注意啦~東京海洋迪士尼預計明年再開新館,不但有艾莎專屬的「冰雪王國」,還有樂珮的森林,與彼得潘的夢幻島園區!

迪士尼海洋的新園區為「魔法之泉Fantasy Springs」,是繼「阿拉伯海岸」、「美國海濱」、「神秘島」、「失落河三角洲」、「美人魚礁湖」、「發現港」、「地中海港灣」之後第8個主題園區。意旨讓遊客「循著魔法之泉來到迪士尼的奇幻世界」,整個園區耗資2,500億日幣打造,裡面包含4個遊樂設施、3間餐廳、1家商品專賣店與1家飯店,讓人最期待的還是園區內簡直還原了動畫內的場景,讓人身歷其境!除了新園區開啟,還有能住在樂園內的全新飯店「Fantasy Springs飯店」,館內將有419間豪華房,以及提供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內最奢華住宿體驗的56間「奢華客房」,以及2間餐廳與Lounge。

《冰雪奇緣》主題區將整個艾倫戴爾冰雪王國都搬來現實,主要的遊樂設施為「安娜與艾莎的冰雪之旅」,是以乘坐小船的方式遊玩,遊客們將伴隨著主題曲〈Let it go〉,體驗一趟驚奇的冒險之旅!而「長髮公主」的設施「樂珮之森」則是有著標誌性的高塔,還可以與樂珮一同悠遊王國、被天燈圍繞!在森林中更是藏有精緻的餐廳小屋可以用餐。最後則是《小飛俠彼得潘》的園區,這裡就相對地更多刺激設施可以玩,遊客可以搭乘木舟享受從瀑布沖下的速度感,再騰空飛起與彼得潘一起遨遊!另一個則是重現小仙子與失落男孩居住的夢幻島,處處都充滿了東京迪士尼海洋的風格,也能在這邊的主題餐廳用餐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