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緬懷逝去的藝術家 Rammellzee,本月重磅的 Supreme x Nike SB Dunk 即將發售!

被視為美國街頭最具影響力的塗鴉藝術家,除了你我熟悉的 KAWS 以及 Keith Haring,展現了無可取代的獨有風格以外,同樣譽為「傳奇」且跨足多樣領域的藝術才子 Rammellzee,光是身為 Supreme 選擇的首個聯名對象,就足以證明自身在潮流領域佔有多大份量,而早先就傳出 Supreme 為此打造紀念合作,今次也終於即將來臨。

燒到發燙!Supreme x Nike SB Dunk 本週登場

睽違許久,Supreme 這回也在 Instagram 上發布了關於鞋款的合作預告,圖輯上僅用了鞋款的近距離鞋面、附上日期,講述 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 登場卻改以「神秘」的方式再度回歸,或許就是呼應 Rammellzee 為人低調,如同離世始終沒人明白他的本名一樣。

造型方面,Supreme x Nike SB Dunk Low 帶有一貫的街頭氛圍,使用了抓眼醒目的 World Famous 吊牌與金屬鞋扣,但作為本次合作的緬懷重點,最大的細節還是在於帆布之處注入 Rammellzee 大面積的哥德式塗鴉,且在高筒以及低筒上頭,運用不同深淺的主視覺色調,特別呈獻了截然不同的設計層次。

image via @yankeekicks

Supreme x Nike SB Dunk High/Low “Rammellzee” 據悉已於本週登場,8 月 31 日分別以 140 美金與 130 美金上架門店以及 Supreme 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務必訓練手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