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好「海」派!全新「螯龍蝦堡」重磅登場,每顆 385 元!搭配限時回歸「香芋派」最對味

麥當勞好「海」派!全新「螯龍蝦堡」重磅豪氣登場!搭配限時回歸「香芋派」最對味

繼「海派魷魚祭」之後,麥當勞又準備把海鮮控最愛的海味 – 波士頓龍蝦放入漢堡裡啦!8/30 起麥當勞即將推出全新「螯龍蝦堡」,使用100% 野生美洲螯龍蝦打造,每口都能享受肉質Q彈的龍蝦肉,更保證每份都能吃到蝦螯,限店、限量重磅登場!

麥當勞「螯龍蝦堡」限量30萬份重磅登場

今年夏天麥當勞好「海派」!8/30 起至 9/19(或售完為止)重磅推出使用野生美洲螯龍蝦特製的「螯龍蝦堡」,全台限量 30 萬份,限店、限量重磅登場!使用甘甜的野生螯龍蝦肉,以熟食冷拌的料理方式為消費者打造最道地的美食體驗,每顆「螯龍蝦堡」都能品嚐到為產品畫龍點睛的蝦螯,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麥當勞「螯龍蝦堡」限量30萬份重磅登場
麥當勞「螯龍蝦堡」單點385元、經典套餐450元。圖片來源:麥當勞
  • 販售時間:自8月30日上午10:30至9月19日期間限定登場(或售完為止)。
  • 產品售價:單點385元;經典套餐450元。
  • 販售通路:餐廳指定專屬櫃檯、得來速窗口、數位自助點餐機
  • 販售店面:請參考販售店面資訊
  • 海鮮有殼,請小心食用。
  • 每天、每店販售數量依各餐廳實際供應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麥當勞「香芋派」限時限量回歸

另外,芋頭控最愛的麥當勞「香芋派」也將同時(8/30 起)強勢回歸!香甜濃郁的芋頭内餡,每口都能感受熱騰騰的香氣四溢,飽滿內餡吃得到綿密芋泥與芋頭顆粒,再搭配上酥脆派皮,我可以吃 3 個。

麥當勞「香芋派」單點35元。圖片來源: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