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迪士尼指定?真人版《魔髮奇緣》「樂佩公主」傳出將由二代黑寡婦 Florence Pugh 飾演!

由美國華特迪士尼製作,於 2010 年上映的動畫電影《魔髮奇緣》(Tangled),雖然官方從未確認,但自 2020 年開始,就不斷有關於製作成真人版電影的消息流出,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討論。近日,更傳了將由「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負責飾演真人版「樂佩公主」的消息!

圖片源自《魔髮奇緣》

迪士尼內部有意讓佛蘿倫絲普伊擔任真人版樂佩公主?

圖片源自 hollywood reporter

近年來,佛蘿倫絲普伊可說是最受好萊塢歡迎的女演員之一,不僅憑藉著《她們》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更頂替了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位置,成為了最新一代的黑寡婦,並且於近日上映的《奧本海默》中,以出色的演技在觀眾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根據專門爆料迪士尼相關消息的外媒 The Disinsider 報導,迪士尼內部似乎有意想讓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真人版《魔髮奇緣》的「樂佩公主」一角。

圖片源自《魔髮奇緣》

「沙贊」柴克萊威表示:「尤金是我配音的,我也想演!」

圖片源自《沙贊》

很快的,該則消息也傳到了在《魔髮奇緣》中為「尤金」配音的演員柴克萊威(Zachary Levi)耳中,他在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在聽到了將由佛蘿倫絲主演的傳言後,便產生了也想要出演真人版電影的念頭,並說道:「如果佛蘿倫絲要演樂佩的話,那我呢?」。他還逗趣的補充道:「有意思的是,我其實也姓普伊(Pugh),我的全名是柴克萊威普伊(Zachary Levi Pugh),跟佛蘿倫絲一樣!所以你在《魔髮奇緣》中會有兩個普伊,來吧!」。

圖片源自《魔髮奇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