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童年多了種潮?fragment design x MEDICOM TOY 推出全新「閃電黑魂」哆啦 A 夢!

過去了數年之久,藤原浩以享譽國際的「閃電徽章」馳騁於潮流圈之中,而其中不乏球鞋、服飾,甚至是吃的用的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每每發售更是搶購一空,可見影響力仍是不容小覷;如今,就在 fragment design 帶來大大小小的聯名單品後,網上又有全新露面的公仔合作,搶爆官網絕對也是不在話下!

圖片來源:MEDICOM TOY

閃電出擊!fragment design x MEDICOM TOY「哆啦 A 夢」即將來襲

公仔系列最為出名的聯名單品,想必 fragment design x Pokémon 出品的多隻「黑魂閃電」玩偶,還是目前炙手可熱且經典的熱門選擇,不過,為拓展藤原浩在動畫領域的潮流版圖,fragment design 今次又找到了玩具大佬 MEDICOM TOY,打造以「哆啦 A 夢」為主題的最新合作,並注入大面積的黑化元素,搭配彰顯身份的閃電鈴鐺,重塑既定印象中的童年回憶。

fragment design x MEDICOM TOY

fragment design x MEDICOM TOY
fragment design x MEDICOM TOY

image via MEDICOM TOY

據悉,fragment design x MEDICOM TOY Doraemon 最快將在 9 月 3 日來襲,率先於日本地區上架,目前官網(點此)已經開放抽選,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相關渠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