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之戰!網紅跨界拳擊手 Logan Paul 嗆爆康納「他是個爛爆的拳擊手」

網紅 Logan Paul 與弟弟 Jake Paul 在 2018 年時轉行進入拳擊界,儘管名人跨界的「原罪」讓兩人一開始不被外界看好,但多場鏡頭前的比賽也讓他們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並且在這兩年時 Logan Paul 正式接續簽下了 WWE 與 UFC 的合約。

渾身都是戲的 Logan Paul 轉行之後仍是話題不斷,他宣布即將在今年 10 月與另一位著名的 MMA 選手 Dillon Danis 對戰,而 Dillon Danis 也是著名的「嘴砲拳王」康納·麥葛瑞格的多年好友兼助手。

Dillon Danis 與 Logan Paul 開戰前就已經多次隔空交火互嗆

Logan Paul 當然不會放過可以損康納的機會,他在接受採訪時甚至大言不慚地形容康納就是個「普通的 MMA 選手,糟透的拳擊手,我要把他的混蛋 Dillon 打得屁滾尿流,然後我也要把康納打得屁滾尿流!」

老神在在!康納透露正在幫好友密集訓練中!

雖然語言交鋒猛烈,但康納卻依然老神在在地透露自己正在幫老友 Dillon Danis 密集訓練中,並且非常有自信一定會幫老友拿下勝利。這場比賽即將在 10 月 14 日舉行,多位嘴砲網紅的加持相信會讓比賽受到更大的關注力啦!

https://twitter.com/HappyPunch/status/1690475780118032384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