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58 萬訂閱 YT 頻道「這群人」拋出「明年停更」震撼彈!粉絲不捨:加油!我的青春回憶~

真的假的!358 萬訂閱 YT 頻道「這群人」拋出「明年停更」震撼彈!粉絲不捨:加油!我的青春回憶~

以搞笑語錄、職業模仿等企劃,贏得超過 358 萬訂閱的「這群人TGOP」頻道,稍早拋出「明年停更」震撼彈。創辦人展榮稍早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告,頻道創立 13 年「是時候做出一些改變」,因此在與團員多次討論後決定,「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時間會再公布」,消息一出,震驚所有粉絲。

展榮「這群人宣布明年停更,時間會再公布」

在 YouTube 擁有 358 萬訂閱的「這群人TGOP」頻道,由展榮、展瑞、茵聲、木星、董仔、尼克、石頭等多名成員組成,成軍 13 年來每次出片總能擠上 YT 熱門發燒排行,人氣持續不墜。豈料創辦人展榮竟在臉書 @這群人 TGOP發文表示,「有個重大的決定我想親自由我本人跟大家報告,就是我們群人決定是時候該休息一下,明年找一個適合的時間停更『這群人』這個頻道,屆時會再跟大家報告時間點。」

圖片來源: FB@這群人 TGOP

展榮強調,停更不代表不會再有作品的誕生,也不代表「這群人」這個品牌不會再有任何可能性,「屆時也希望觀眾可以給我們一些時間,讓我們得以用不同方式回到大家面前,繼續延續「這群人」的精神,回饋能量「散播歡樂,散播愛」。

圖片來源: FB@這群人 TGOP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多數粉絲都給予「這群人」團隊支持與肯定,「加油!休息充電強勢再回歸~」、「你們是我的青春回憶 永遠是你們的粉絲~」、「加油,願你們越來越好!」、「沈澱才能有更多的創意」、「祝福你們所有的成員,希望你們可以往更好的地方前進」。

圖片來源: FB@這群人 TG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