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ulu 玩日本遭海關扣留 9 小時!遭疑「攜帶非法藥品」拍片分享反被炎上 二度對戰酸民:馬希勒衰

Lulu 分享驚魂記遭網友炎上。(圖:影片截圖)

女星 Lulu(黃路梓茵)日前跟著團隊前往日本北海道,不料卻意外連連,先是她發現帶到舊護照,抵達當地之後竟然被海關扣留,一待就是 9 小時。她也透過影片說明來龍去脈,表示由於緝毒犬聞到他們行李似乎攜帶非法物品,因此被留在小房間檢查,事後發現是攜帶中藥、減肥藥、精油,她以自身經驗向粉絲分享,未料反被炎上,對此她二度槓上酸民,直呼「馬希勒衰!」

圖片來源:臉書

Lulu 因海關事件再度發文

Lulu 在影片中表示目的是要到北海道 club med 旅遊和一些 Vlog 紀錄,因此是以一般民眾身份入境,不過一行人抵達機場之後隨即被扣留,她跟 2 位友人的行李箱被打開被一一檢查,經紀人跟化妝師也被帶到另一個小房間檢查,就這樣在機場待了將近 9 小時,事後發現似乎是因為攜帶的香氛機、精油跟中藥、美白蔓越莓錠有疑慮,好在事後化驗後沒有問題,她們也順利拿回護照。 Lulu 也提醒大家出國旅遊的注意事項,不過影片曝光後遭網友轟出國前沒有先做功課,丟點丟到國外, Lulu 則現身回應只要單純要提醒,也希望不要引戰。

不過網友不太領情,持續開轟 Lulu 「你們都幾歲的人了,連個基本常識都沒有啊!」對此 Lulu 再度發文,並轉發「 KingNe t國家網路醫藥」的資訊,例如:非處方藥每種至多 12 瓶(盒、罐、條、支),合計以不超過 36 瓶(盒、罐、條、支)為限,以及其他處方藥、管制藥品、中藥等相關規定。直言「花時間酸人不如花時間分享有用的資訊,我的出發點是好意,不然我幹嘛拍出來給酸民亂噴,馬希勒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