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三星全新小摺疊 Galaxy Z Flip5 來了!3.4 吋封面螢幕、雙軌轉軸模組、高通驍龍 8 Gen 2 升級超有感

三星小摺疊旗艦 Galaxy Z Flip5 開箱

發展到第五代的三星小摺疊旗艦手機 Galaxy Z Flip5,設計風格大體上保留了歷代傳統,但卻換上幾近滿版的 3.4 吋封面螢幕、夾得超緊的雙軌轉軸模組、還有更強悍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在經過這段時間的實際上手開箱體驗後,上述三大亮點升級真的超有感。

三星小摺疊旗艦機Galaxy Z Flip5開箱

落實環保的極簡包裝設計

強調品牌持續堅持的永續理念、「Everyday Sustainability」企業方針,三星 Galaxy Z Flip5 的闇黑色調包裝全數使用回收紙材,並僅提供三星 Galaxy Z Flip5 手機、USB-C to USB-C 傳輸線、退卡針極簡卻實用的配件組合。

Galaxy Z Flip5 VS Flip4 差異

三星 Galaxy Z Flip5 和前代最大的差別,除了搭載的封面螢幕從先前的 1.9 吋大幅提升到 3.4 吋,為配合幾近滿版的外螢幕設計,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模組則改為左右排列。另外,全新採用的 Flex Hinge 轉軸結構設計,終於讓 Flip5 對摺時沒有空隙,不過我比較喜歡不容易沾指紋的 Flip4 霧面外觀材質。

▲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實拍效果。

除了外觀設計的差異,Galaxy Z Flip5 在效能上也做了升級,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即便電池依舊維持 3700mAh 電量,但在處理晶片功耗與功效表現更出色的情況下,續航表現增色不少。

封面螢幕不只有變大還更好玩

隨著三星 Galaxy Z Flip5 封面螢幕加大,能做的事情自然也變得更多了,不僅能直接觀賞 YouTube、查詢地圖、回覆訊息,特別推薦一定要搭配使用「Good Lock」應用程式中的「MultiStar」模組,下載後進入「I Love Galaxy Foldable」>「Cover Launcher widget」,就能把所有平常用得到的 App 通通放入封面螢幕執行。

三星小摺疊旗艦機Galaxy Z Flip5開箱

三星 Galaxy Z Flip5 目前已在全台各大通路熱賣中,有 「薄荷綠」、「奶霜白」、「薰衣紫」、「曜石灰」4 色,售價為 32,888 元(8GB+256GB)、36,888 元(8GB+512GB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