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金神威》真人版電影 PV 釋出!玉木宏神還原鶴見中尉,一起大鬧北海道!

野田智漫畫作品《黃金神威》(ゴールデンカムイ)日前釋出真人版電影預告,正式敲定由山崎賢人山田杏奈主演,兩人分別化身男主角「杉元佐一」和女主角「阿席莉帕」,一同展開橫跨北海道的刺激冒險旅程。先前就傳出真人版製作消息,這次 PV 一釋出,《黃金神威》電影話題隨即衝上 Twitter 趨勢前六名,快來看看!


「黃金」卡司陣容

Source: GOLDEN KAMUY Twitter
黃金神威》真人電影前導預告釋出山崎賢人、山田杏奈主演1/19 日本上映- 巴哈姆特
Source: GOLDEN KAMUY Twitter

《黃金神威》這此找來「漫改王子」山崎賢人擔任主人公。由於他和主角杉元粗獷的硬漢氣質略有出入,粉絲們紛紛指出長瀨智也鈴木亮平都會是更合適的人選。不過絕大多數人都認為整體選角已經相當還原,尤其從劇照能看出電影製作團隊的誠意。

飾演女主角阿席莉帕的新一代美少女演員山田杏奈,年僅 22 歲的她除了可以說是「合法蘿莉」外,在此之前曾出演大神木村拓哉的日劇《邁向未來的10 Count》,表現頗為亮眼。

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第3話(7.5分) | 劍心.回憶
Source: Twitter
岩田剛典、新田真剣佑の2人から深く愛される“運命の人”に山田杏奈!(TOKYO HEADLINE)
Source: Twitter

玉木宏神還原「鶴見中尉」成焦點

如果要在演員名單中選出最還原原作的一位,一定是首推玉木宏版本的鶴見中尉啦!除了和原作一模一樣的白色護額,玉木宏的帥氣熟男形象搭配傷妝造型,完美詮釋出人氣反派鶴見中尉無與倫比的魅力。

極道主夫》:日劇「反差萌」必勝法-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Source: Gokushufudou

先前在漫改作品《極道主夫》有傳神表現,不少粉絲沒想到玉木宏連扮演鶴見中尉也如此適合,就連日網也高興大呼「原本很有意見,一看到玉木先生就只能安靜坐下了」、「沒想到有玉木宏腦汁流出來的一天」、「分不清楚誰是原版了」

除了鶴見中尉外,「新選組鬼之副長」土方歲三、「不敗的牛山」牛山辰馬還原程度也是公認的高,由於現階段還不清楚真人版電影的劇情進度以及對特殊場面的呈現方式,粉絲們都希望這部結合歷史文化而且「激」情四溢的美食戰鬥神作可以被好好對待啊!


2024 年初日本上線預定

Source: GOLDEN KAMUY Twitter

《黃金神威》將於 2024 年 1 月 19 日日本上映,此次製作公司由《王者天下》CREDEUS 擔當,並請來千葉大學名譽教授中川裕擔任阿伊努族文化顧問。對於真人版電影,原作漫畫家野田老師表示「不僅僅是以原作者的身分,更是以製作團隊一員的身分,希望能讓更多觀眾享受這部真人版電影。」


《黃金神威》真人版演員陣容

杉元佐一   山崎賢人

阿席莉帕  山田杏奈

尾形百之助  眞栄田郷敦

白石由竹  矢本悠馬

月島基  工藤阿須加

二階堂浩平、洋平  柳俊太郎

谷垣源次郎  大谷亮平

牛山辰馬  勝矢

永倉新八  木場勝己

呼奇(阿席利帕的祖母)  大方斐紗子

後藤竹千代  マキタスポーツ

阿席莉帕的叔叔  秋辺デボ

鶴見篤四郎  玉木宏

土方歲三  舘ひろ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