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法國藝術家 Jordane Saget!Farcent 香水推出 40 週年限定版精品香氛

深耕台灣的國民香氛龍頭品牌花仙子,邁向40週年時刻首度邀請法國當代藝術家Jordane Saget與旗下品牌Farcent香水攜手合作,完美結合藝術、品味、香氣,將花都巴黎的法式藝術融入生活,用Farcent香水打造空間氛圍的同時,也展現對質感生活層次的態度。

藝術聯名 頂級香宴

20/05/2021 – France / Paris. Jordane Saget, street artiste parisien.

來自巴黎的當代藝術家Jordane Saget,身分地位如同 1980’s 年代紐約普普藝術家 Keith Haring,以三條線為基礎發展出圈繞圖騰,成為當代巴黎街頭藝術的獨特成分。不僅豐富了城市的視覺景觀,更呈現了現代藝術在公共空間的重要性和影響力。不僅只在公共場域展示,也與許多知名品牌和機構合作,包括LVMH集團、Dior、BMW、法國電影節、巴黎春天百貨和、日內瓦的伍德沃德酒店等等。此次特別邀請Jordane親自為Farcent香水設計操刀,注入他對藝術的熱情和對美的追求,每一瓶擴香都是一件藝術品,將藝術注入居家空間,無論是擺放於客廳、辦公室還是臥室,都能為生活增添無限風采。

香水奢養 頂級精品香氛

採用國際級調香師嚴選香型,打造國際精品等級的室內香氛。不僅利用日本植物消臭精華從根源清除居家臭味,此次更特別添加保養品等級精油為室內增香,打造香氣更為細緻的頂級香氛體驗,每次呼吸都能感受香味的細膩變化,體現在空間中香氛帶來更多愉快和幸福感。兩款獨特的聯名香氛各有特色,如陽光般充滿活力的暖陽橙花,前味檸檬與紫蘇的碰撞激起活力,橙花、玫瑰和茉莉交織出花漾熱情,再以麝香和雪松的沉穩木質香氣為空間注入陽光般的溫暖和和諧,猶如晨起時陽光照拂般,注入一整天的活力。而浪漫又溫暖的薄暮麝香,以清新柑橘與玫瑰的浪漫交織開啟香味,最後以溫暖的麝香與香草收尾,營造出舒適宜人的氛圍,讓結束忙碌工作返家後感受如同在夕陽餘暉下的寧靜時刻,釋放整日的疲勞。

早秋限定品味香氛 收藏藝術經典

Farcent x Jordane Saget室內擴香外,也同步推出聯名款衣物香氛袋,讓貼身衣物也暈染上活力的暖陽橙花氣息。專屬今年夏天的活力與浪漫將於8/21起於花仙子官網搶先預購https://ppt.cc/fXDfPx,首波預購更享有獨家專屬好禮,搶先成為今夏最具藝術氣質的時尚達人。9/1起寶雅、家樂福、全聯、大潤發等實體通路陸續上架,創造早秋時節,最具話題的質感浪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