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妍收台灣粉絲「超跑」大禮!後台玩瘋催落去,全程笑呵呵、狂唱歌!

TAEYEON Official-Youtube

南韓「信聽女王」太妍今年 6 月到台灣開演唱會,相信粉絲們都還記憶猶新,日前太妍官方 YouTube 公開女神來台的 VLOG ,她在演唱會後台收到粉絲送的「超跑」兒童車,開心到唱起歌來,還直接在後台駕駛,全程笑呵呵,最後影片播出太妍在登上小巨蛋演唱會的影像,讓粉絲滿意又感動!

#來台開演唱會收大禮

南韓「少女時代」隊長太妍 6 月份到台灣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 」,從南韓首爾出發歷經香港、台灣、日本、印尼、菲律賓、泰國,最後終點是新加坡,歷時 2 個多月。「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 」台灣場演唱會這是太妍在《 PERSONA 》之後睽違 6 年再登台灣舞台,她也因此成為第一位登上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南韓女歌手,對粉絲和她來說都意義非凡。

# VLOG 揭曉台灣粉絲送的超跑禮物

TAEYEON Official-Youtube

太妍官方 YouTube 29 日公開太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 VLOG ,影片中可以看到太妍對待工作人員展現親民的一面,彩排時認真專注的神情,還有品嚐台灣美食的新奇體驗。太妍同時也收到台灣粉絲準備的大禮,竟然是一台「超級跑車」,不過是兒童電動款,但車子可愛的模樣讓太妍開心到忍不住唱起歌來,女神滿臉笑意藏不住。

#直接在後台開車玩得不亦樂乎

TAEYEON Official-Youtube

太妍掩不住童心,直接在演唱會後台競速「飆車」,她催油門架式十足,甚至還駕駛了好幾趟,開心到高舉雙手不斷大笑,太妍後來還發現車門是鍘刀式開關,讓她驚喜到笑出呵呵聲,她也與這部超級跑車一起拍下搞怪美照,可愛的模樣全都被收錄在 VLOG 當中。

#粉絲期待女神再光臨台灣

VLOG 的最後,拍下太妍即將展開台灣演唱會的過程,從換裝、準備到逐漸升上舞台享受燈光和掌聲,這一瞬間讓台灣歌迷相當感動,紛紛表示:「看了大哭!太妍謝謝你帶來這麼棒的演出,在後台看你這麼開心就值得了!下次再來台灣吧!已經想你了」、「完蛋了!又深深地陷入了當天的回憶 QQ ,直接起雞皮疙瘩,謝謝太妍帶來這麼棒的演出,我會讓回憶永遠存在心裡的」、「謝謝太妍女神!下次一定要來台灣噢!」、「太妍,你給了台灣最好的演唱會和回憶,期待下次來台北演唱會見」、「好感動,有台灣的獨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pMbJ3IgN0&t=336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