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有 YEEZY 後有上帝,Fear of God x adidas 再有全新聯名鞋款曝光!

即便 Kanye West(或稱 Ye)執導的 adidas YEEZY 系列重啟上架販售,但作為雙方消化庫存的經營選擇,被譽為鞋壇傳奇的話題聯名終究會走向結束,而 adidas 為此早已做好準備,Jerry Lorenzo 經手的 Fear of God 合作細節也逐步浮出檯面,接續實戰功能的籃球鞋款後,今番更有休閒意味的極簡跑鞋!

圖片來源:Complex

發售排程接近!Fear of God x adidas 再有跑鞋亮相

網上不乏看見 Fear of God x adidas 聯名的鞋款情報,但當中除了早先曝光的籃球之作,或是因應潮流的夏日拖鞋,這回終於再有特殊鞋款近一步揭曉;雖然,這雙貌似跑鞋的最新合作沒有釋出相關細節,但依據造型輪廓,外觀似乎是汲取自 adidas Originals RETROPY E5 的經典雛形,並使用了改製而成的抗撕裂布,搭配 Jerry Lorenzo 喜愛的中性色調以及特色銘牌,簡單之餘仍舊不失細節。

FOG x adidas

FOG x adidas
FOG x adidas
FOG x adidas
FOG x adidas

image via @kicksdong

Fear of God x adidas 還未有相關發售細節,但根據先前消息所述,該合作預計將於今年秋冬登場,請各位朋友持續期待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