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顆肉丸雙倍樂趣!IKEA「翻轉肉丸玩偶」集點免費換!鯊鯊、猩猩、小熊隨機送

IKEA「翻轉吧肉丸」集點開跑免費換

到「被家具家飾耽誤的美食餐廳」IKEA 用餐,少不了來一份經典的瑞典肉丸吧。今年 80 歲的 IKEA 就以這款最具代表的餐點為靈感,推出了全新「翻轉吧肉丸」集點活動,看似肉丸的造型,實則內藏驚喜,而且還只換不賣喔!

IKEA「翻轉吧肉丸」集點開跑免費換

IKEA 80週年歡慶活動不間斷,這次邀會員一起來參加「翻轉吧肉丸」集點活動。3 款特別設計的 IKEA 翻轉肉丸玩偶,採用雙面造型的翻轉設計,一面是放大版的 IKEA 瑞典肉丸,翻開後會出現 IKEA 經典玩偶:鯊魚丸、猩猩丸、小熊丸,一隻玩偶有兩種造型、雙倍樂趣。

即日起至 10/31,只要加入 IKEA LINE 官方帳號,並升級數位宜家卡即可參加「翻轉吧肉丸」集點活動。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 149 元即可獲得 1 點,集滿 10 點即可隨機兌換一款 IKEA 翻轉肉丸玩偶。三種款式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片來源: IK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