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15 全系列 9 色模型實機曝光!外媒吐槽「史上最無聊的 iPhone 顏色」全都是灰

iPhone 15 全系列 9 色模型實機曝光!外媒吐槽:史上最無聊的 iPhone 顏色

還記得那一年 iPhone 12「垃圾桶藍」事件嗎?因為官網公布的海軍藍與實機的藍色落差太大、塑膠感超重,自此不親眼看到實機,我是不會輕易決定要換哪款 iPhone 的。不過今年可信度極高的 iPhone 15 全系列新色模型機已搶先流出,要換 iPhone 15 的朋朋請參考:

iPhone 15 全系列 9 色模型實機曝光!

稍早,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在 X 貼出了 iPhone 15 全系列 9 款新色的模型照片,包括:iPhone 15 Pro 的藍灰色、泰坦灰、銀色、太空黑,以及 iPhone 15 的黑色、淺黃、淺綠、淺粉、淺藍。

旗艦版 iPhone 15 Pro 系列今年換上全新鈦金屬材質外框,並在新機顏色上也傳出將捨棄使用多年的金色,改成深藍、灰色、銀色和太空黑的組合。不過外媒 9to5mac 則認為,這次 iPhone 15 Pro 新色「超無聊」,笑稱根本就是藍灰色、灰色、淺灰色、深灰色。

標準版 iPhone 15 系列則是採用柔和淡色調的設計(除了黑色),另外充電插孔也換成了 US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