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尖惡搞?東京秀場曝光 BAPE x MSCHF Big Red Boots,滿版 Camo 叫人怎麼能抗拒!

頂著浮誇造型而掌握話題流量的 MSCHF,幾經多個版本的改製與一再變化,Big Red Boots 最終進化成令人意想不到的設計模樣,從起初的翻玩惡搞、瞬間晉升為人人稱羨的矚目球鞋,就連昨日登場的東京時裝周,秀場上也能發現這般球鞋,只不過卻多了「猿人迷彩」,難道又有重磅聯名來襲?

BAPE x MSCHF

BAPE x MSCHF
BAPE x MSCHF
BAPE x MSCHF
BAPE x MSCHF
BAPE x MSCHF

image via Highsnobiety

潮到出水,BAPE x MSCHF Big Red Boots 或將成真?

接續巴黎時裝周曝光的黃色 Crocs 聯名版本,昨天登場的 2024 東京春夏時裝週,老牌 A BATHING APE®(BAPE)參展之餘,自家模特腳上的鞋款卻讓人為之一亮,因為有別於以往常見的 BAPE STA,今次更多的是帶有 Camo 迷彩的 MSCHF Big Red Boots「猿人靴」,甚至還能發現粉、藍、綠等各種經典搭配,實在叫人難以招架。

根據外媒透露,MSCHF 表示 BAPE 早些時間確實向他們購買了一大數量的 Big Red Boots,但這些靴款為的僅是秀場活動,因而打造的「客製限定」聯名,目前雙方則沒有實際發售計畫,也暫無考慮向大眾正式發佈。

圖片來源:Highsnobiety

然而,MSCHF 一再被大牌相中,自身的品牌價值早已無可限量,繼 Crocs 後或許下個合作對象真的是 BAPE,或是其他重量級角色,還請讀者們務必抱持期待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