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摩卡配色現身!Travis Scott x Jordan Cut The Check 兩款新色曝光

自被傳為「倒勾最終章」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Olive” 發出之後,儘管這項消息沒有經過官方證實,但在 Travis Scott 隨即就曝光全新鞋型 Jordan Cut The Check,並積極實著曝光的情況下,也可以篤定這雙球鞋將成為未來球鞋圈的聯名鞋王。而近期,Travis Scott 本人繼之前的 “Olive” 配色之後,又接連為我們帶來了兩款 Jordan Cut The Check 的全新色系。

本次曝光的 Travis Scott x Jordan Cut The Check 分別為「摩卡」配色以及米黃色調。Travis Scott 先是在昨日 PO 出了一系列《It’s All a Blur Tour》巡演的後台照,照片中他穿著一款全新的 Jordan Cut The Check,鞋面以米白為主軸,中底部分則是以黑黃色塊呈現,展現不同以往的搶眼風格。而今日稍早,他又於 IG 曝光了人氣的「摩卡」配色,整體基本上與之前的 AJ1 Low 倒勾元素相同,鞋面以白色皮革搭配咖啡色,部分區域則以仿舊處理,勢必會是粉絲們多關注的版本。

travis

travis
travis
travis
travis
travis

image via Travis Scott

目前關於 Travis Scott x Jordan Cut The Check 尚未有任何發售訊息,曝光的配色也不確定是為 Travis Scott 本人專屬還是日後的市售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