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青青遇超瘋狂追求者!私訊「 1 天 20 萬, 1 個月陪我 5 天」長達 3 年 截圖首發聲

青青透露自己遇到超瘋狂追求者。(圖:IG)

網紅青青身材火辣,也時常分享美圖寵粉,儘管過去曾受到爭議,但她依然堅持下去成為一位知名直播主。喜歡跟粉絲分享心情的她,最近透露遇見一位超瘋狂的追求者。這位追求者不斷私訊希望可以包養她,時間甚至長達 3 年之久,也讓她截圖對方的訊息之後放到網路上。並不滿回應「再說 10 年我也不會要。」直接回絕對方。

圖片來源:IG

青青分享自己遇瘋狂追求者

青青透過 IG 限時動態分享一段私訊,私訊中對方寫下「 1 天 20 萬, 1 個月陪我 5 天!錢每個月第一次見面,一次付清!出去買東西花費都我出!價錢跟包養可以再談!」相當闊綽的包養條件讓人歎為觀止,且對方甚至承認自己是已婚身份,還說「錢我可以先匯給妳,收到再見面!」讓青青相當困擾,直言對方從 2020 年就開始傳訊了。

青青透露自己遇到超瘋狂追求者。(圖:IG)
青青透露自己遇到超瘋狂追求者。(圖:IG)
青青透露自己遇到超瘋狂追求者。(圖:IG)
(圖:IG)

因此她也直接向該名想要包養她的追求者喊話「我真的不要,你再說 10 年我也不會要!」強力捍衛自己的想法。事實上過去青青曾經分享過自已的低潮期,直言當時只是想幫自已爭口氣,沒想到最後換來更多罵聲,但她現在已經學著轉念,且再遇到不理性的酸民時都不予回應,因為她說「我不想要證明給吃瓜群眾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青Ching💚(@c.0214)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