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生穿瑜珈褲、運動內衣出門被嫌礙眼?劉雨柔不解:「哪裡出錯了?」

lyvonne052@instagram

瑜珈褲、運動內衣穿搭究竟得不得體呢?女星劉雨柔最近 po 出限時動態表示「這樣穿」竟然會被嫌礙眼?急問:「哪裡出錯了?」,掀起熱烈討論,近年有越來越多的女生以這身打扮走上街頭,大家又抱持著什麼看法呢?

#劉雨柔與職籃球星胡凱翔高調放閃

劉雨柔去年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 Jeff )離婚,心死斬斷 6 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前陣子與 T1 聯盟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墜入愛河,兩人是相差 4 歲的姊弟戀,時常對外放閃,還曾經曬出滾床單的甜蜜照閃瞎大家,日前一起共度浪漫七夕情人節的他們戀情相當穩定。

#發限動討論瑜珈褲、運動內衣穿搭

走過離婚低潮的劉雨柔目前愛情和事業當趨於穩定,時常透過 Instagram 與網友和粉絲們互動,日前她 po 出限時動態表示:「看到有網友說女生穿運動內衣和瑜珈褲出門『蠻礙眼的』,真的假的啦!我就超愛這樣穿出門,怎麼了嗎?哪裡出錯了」,附上自己穿著綠色運動裝的照片,健美性感的身材一覽無遺。

lyvonne052@instagram

#曲線窈窕的運動達人

給人陽光健美形象的劉雨柔,一周 7 天當中幾乎天天都在運動,過去與曾格鬥選手前夫 Jeff 一起經營健身房,不只熱愛健身還把健身當作事業經營,有一陣子對拳擊非常著迷,會固定到全館練習打拳,也會在家嘗試基礎平板運動,劉雨柔所引以為傲的腹肌和翹臀就是這樣辛苦地鍛練出來,因此瑜珈褲、運動內衣的穿搭,對愛運動的她來說如同家常便飯。

#網友對於瑜珈褲的看法

網友對於「瑜珈褲穿搭」評價兩極,曾經引發熱烈討論:「瑜珈褲身材好再穿,媽的一堆沒身材的到底在穿個什麼勁兒?」、「說真的瑜珈褲穿出來實在不好看」、「男生幾乎不會穿緊身褲露出一大包」、「我常跑健身房但只看過兩三個左右,女生身材好的穿緊身褲很好看,好風氣」、「別人想穿什麼關你什麼事」、「穿瑜伽褲露出小蠻腰免費看多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