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犯規!「台師大女神」黃上晏「倒愛心」比基尼超性感, UU 形狀讓粉絲瘋喊好辣!

rubis_03@instagram

近期以《自然系女子旅行‎》節目獲得觀眾矚目的性感女星黃上晏,最近第一次出訪牛奶湖,她特別穿上一身紅色「倒愛心」比基尼,展現胸前風光,火辣模樣不只迷倒萬千網友,也讓小編也想高喊:「我沒了」!

#台師大音樂才女

人氣女星黃上晏( Rubis )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 2016 年曾經入圍伊林璀璨之星國民美少女組,以亮眼外型進軍演藝圈,憑著仙氣美貌和火辣身材坐擁 72 萬人追蹤, 2020 年發行「仲夏晏之夢」寫真書,成為性感女神代表,去年還曾經發表古典音樂會展現音樂實力,再以優雅氣質擄獲粉絲的心。

#紅色「倒愛心」比基尼熱情如火

最近黃上晏生平第一次到訪牛奶湖,搭乘遊艇前往的她換上一身正紅色比基尼,胸前「倒愛心」設計相當吸睛,深邃的事業線下方多了一道線條聚焦,綁脖式的設計襯托出高雅性感,下半身緊身三角褲則凸顯一雙纖細長腿,引來粉絲大讚:「好適合妳😍❤️辣翻」、「上晏有百萬網紅的魅力」、「這個倒愛心,太美了!」、。

#比基尼一套比一套辣

今年夏天黃上晏換上多套泳裝秀出性感美照,不過去年她身穿一套綠色比基尼的火辣身影依舊令人難忘,交叉的細線設計,將波濤洶湧的 D 乳南半球完美襯托,膚白如雪的美肌、平滑纖細的蠻腰,以及筆直修長的美腿,美得令人目不轉睛。

#身材好到不科學

氣質女神黃上晏的尺度可真不小!過往在溫泉會館度假時換上一套黑色鍊帶比基尼,同樣放送火辣南半球,精緻的金屬鍊條勾勒出魔鬼線條,身高 165 公分的黃上晏身材前凸後翹,四肢纖細上圍卻相當有料,身材火辣到不科學!養眼畫面辣翻眼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