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歷代劇場版最高!《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票房突破 4500 萬新台幣!

作為日本人氣動漫《蠟筆小新》系列首部 3DCG 動畫電影,於今年 8 月 4 日在台上映的全新劇場版《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不僅在首映三天內就收穫了超過 1000 萬新台幣的票房成績,創下歷代作品新高。代理商木棉花更於近日宣布,本作的票房已經突破 4500 萬新台幣,成為《蠟筆小新》劇場版系列票房之最!

圖片源自木棉花

打破多項紀錄,《蠟筆小新》劇場版再創票房新高!

圖片源自官方

《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為《蠟筆小新》系列的第 31 部劇場版,不僅是首部使用 3DCG 特效技術製作的《蠟筆小新》電影,製作時間也是歷代最長,從構思到完成共耗費了 7 年,可以說是最具突破性,且最為用心的劇場版作品之一。除了在台灣創下歷代開片票房新紀錄外,本作在日本也以首映三日 4.1 億日元的票房,成為日本《蠟筆小新》劇場版系列開片票房最高之作。

圖片源自木棉花

先前的《蠟筆小新》系列劇場版票房第一名,為 2022 年上映的《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共獲得了 3193.7 萬新台幣的總票房,而《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僅花費了兩週的時間,於 8 月 17 日就打敗該紀錄,成為新一代《蠟筆小新》票房冠軍,這速度著實恐怖,並且票房仍然在成長當中!與此同時,本作也超越了《STAND BY ME 哆啦A夢》和《STAND BY ME 哆啦A夢 2》總票房 2600 萬和 4130 萬新台幣紀錄,刷新日本白組 3DCG 動畫電影在台票房記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