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 NBA 球員即將來台!金塊冠軍成員 Michael Porter Jr. 本週親臨台灣,將現身兄弟主場擔任開球嘉賓!

又一 NBA 球員即將來台!今年完成總冠軍霸業的金塊隊成員 Michael Porter Jr. 稍早傳出消息受邀訪台,預計停留四天三夜,期間將前往中信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請籃球迷們千萬別錯過!

mpj

mpj
mpj
mpj
mpj

image via Michael Porter Jr.

2018 年首輪第 14 順位被金塊隊選到的 Michael Porter Jr.,在高中時間也曾經是廣為人知的全美籃球明星,以優異的投籃手感和強壯的身體素質著稱。在大學經歷了背部大傷困擾,進入 NBA 後調整狀態浴火重生,上季平均繳出 17.4 分 5.5 籃板 1 助攻,幫助今年丹佛金塊拿下隊史第一座 NBA 總冠軍。

MPJ 所屬的金塊隊也嘗試在明年球季拿下二連霸,他表示能夠來到二連霸的球隊進行開球,無疑是為明年球季帶來冠軍運氣,MPJ 也祝福中信兄弟能夠拿下三連霸創造屬於中信入手後隊史首個王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