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人版索隆帥到炸!《航海王》奪收視第一 新田真劍佑動作戲「沒有替身、沒有 CG 」全親自上陣

新田真劍佑演真人版索隆成功爆紅。(圖:IG)

由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親自擔任執行製作,漫畫神劇《航海王》真人版最近在 Netflix 上映後隨即席捲全球,一口氣超越了《星期三》、《怪奇物語 4 》的紀錄,目前已經奪下全球 84 個國家的收視第一,劇中也找來不少新面孔擔任主角,其中飾演「索隆」的日本男星 26 歲新田真劍佑更是因為帥氣的打鬥戲跟偶像顏值爆紅,讓他 IG 追蹤人數每天幾乎是以倍數成長。

圖片來源: Netflix

新田真劍佑堪稱「索隆」化身

新田真劍佑為了索隆精壯又帥痞的氣質,每天忙於健身、也學習刀法,從作品中可以看見他手臂的線條跟身材相當養眼。而他也完整還原索隆以雙手持刀、嘴上再咬一把刀的三刀流戰鬥風格姿態,在跟七武海「密佛格」的決鬥戲更是連分鏡都一模一樣。不少人都認為他絕對是這部《航海王》中,選角選得最好的一位。不過在這之前,他還曾主演過另一部也是日本的人氣動畫《聖鬥士星矢》,可惜叫好不叫座,砸下 6600 萬美金拍攝,只收穫 690 萬美元票房。

事實上新田真劍佑其實也是一位星二代,他的父親是不少台灣人都相當熟悉的日本已逝知名演員千葉真一,千葉真一過去曾在電影《風雲:雄霸天下》中飾演「雄霸」。新田真劍佑遺傳到父親俊俏的臉龐跟矯健的身手,因此在《航海王》中完全不用替身,也沒有特效畫面,全部都是親自上場。另外他也屬於「英年早婚」型,今年年初宣布跟交往兩年的女友步入禮堂。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ckenyu(@mackenyu)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