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導致對手失去腎臟!南蘇丹球員 Nuni Omot 肘擊事件延燒,IG 湧入塞國球迷抗議!

FIBA 世界盃錦標賽進入到最後八強之爭,從預賽開始每支國家隊都拼盡全力,像是日本、立陶宛都打出振奮人心的精彩戰役,只求為國家帶來榮譽。然而,在日前塞爾維亞交手南蘇丹的比賽中,卻發生了一起因球員被肘擊,導致損失一顆腎臟的事件。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全球的熱烈討論。

少一顆腎

少一顆腎
少一顆腎
少一顆腎

image via Nuni Omot

臺中太陽洋將肘擊塞國球員導致失去腎臟

本次事件發生於世界盃塞爾維亞迎戰南蘇丹的賽事中,第四節剩最後 1 分 54 秒時,此時塞爾維亞已經以 106:78 領先南蘇丹,整場比賽勝負底定。而在南蘇丹的進攻過程中,南蘇丹選手同時也是 T1 聯盟臺中太陽新賽季洋將的 Nuni Omot,為於籃下創造進攻空間,以手肘擊中了塞爾維亞球員 Borisa Simanic,使對方當下立刻痛苦的蹲坐在地上,表情看似十分疼痛。

最終本場比賽塞爾維亞就以 115:83 擊敗南蘇丹,而 Borisa Simanic 也立即送往當地馬尼拉的醫院治療。據最新的消息指出,Borisa Simanic 在醫院因大量失血,卻找不到合適他的血源,儘管目前身體已無大礙,但也因此失去了一顆腎臟,不確定對未來的生涯是否帶來強烈影響。

Nuni Omot 社群遭塞國球員抗議

當下 Nuni Omot 有立即上前向 Borisa Simanic 致歉,賽後他也澄清表示,有聽說 Simanic 被送往了醫院,自己並不是位骯髒的球員,並祈求他早日康復。雖然 Nuni Omot 已經向傷者表示歉意,但他的 IG 還是湧入大批球迷留言批評,目前他個人社群的留言功能已經關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