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鬧!IKEA 獵奇霜淇淋「豆漿醬油膏洋蔥酥 VS 芥末哇沙米」想吃哪一種?網友:小孩才做選擇我都不要

IKEA 獵奇霜淇淋「豆漿醬油膏洋蔥酥 VS 芥末哇沙米」開放票選

想吃什麼?由你決定!今年 80 歲的 IKEA 不只有瑞典肉丸,更有每次推出新口味總能掀起一波話題熱潮的 IKEA霜淇淋,這次 IKEA 企劃決定直接邀請網友來決定要賣哪種新口味,是在地鹹甜滋味的「豆漿醬油膏洋蔥酥霜淇淋」?還是日式嗆感的「哇沙米霜淇淋」?會不會太獵奇啦!

想要吃哪一種?IKEA豆漿醬油膏洋蔥酥霜淇淋 VS 哇沙米霜淇淋

瑞典家具家飾品牌「IKEA宜家家居」是不少潮流人休閒逛街吹冷氣的好去處,回家之前當然不了來一支 CP 值超高的銅板價 IKEA 霜淇淋吧!每次推出新口味總能掀起一股熱潮,這次 IKEA 準備挑戰大家的味蕾,推派兩個獵奇候選口味 – 一是「豆漿醬油膏洋蔥酥霜淇淋」,一是「哇沙米霜淇淋」,即日起在 IKEA Facebook IG 官方社群開放投票,哪個票數高就賣哪一種!

第一款「豆漿醬油膏洋蔥酥霜淇淋」是甜鹹交錯的口味,以香氣濃郁的豆漿霜淇淋為基底,淋上在地熟悉的家常味醬油膏,再撒上洋蔥酥增加脆脆的口感與洋蔥辛香,IKEA 強調,口味雖充滿挑戰卻又融合得恰到好處,吃起來完全不違和…..(是嗎?)

第二款是「哇沙米霜淇淋」, 獨有的嗆鼻口味,將芥末和濃郁的奶油奶香相結合,入口綿密微甜,當霜淇淋漸漸融化於口中時,尾韻會感受到層層湧出的辛辣刺激芥末風味,鼻腔會感受到酸澀的感覺,眼睛可能會依照個人感受而微微泛淚!

圖片來源:IKEA

消息曝光網友已等不及湧入官方社群平台留言表示,「確定要這樣苦苦相逼嗎」、「這絕對是在玩食物XD」、「都好恐怖,先不要」,但也有人認真拉票「我在日本吃過芥末口味的冰淇淋,過了快10年了!還是念念不忘!」、「絕對是醬油膏,哇沙米聽起來就很普通」。即日起至 9/13 到 IKEA FacebookIG 官方社群的投下神聖一票,見證自己成為霜淇淋推手的一刻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