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迷因男」無極限!Starr Chen 陳星翰推出全新「BIUBIU 水槍」,完美還原被停權的 emoji!

曾擔任《大嘻哈時代 2》評審的知名製作人「Starr Chen 陳星翰」,除了以專業的音樂實力和獨特品味備受粉絲喜愛外,也曾因「Kitkat」迷因影片爆紅,掀起一波模仿潮,後續更與知名巧克力品牌推出聯名商品,造成網友熱議。而本次陳星翰及 Asia Freaks 成員們與 CAPSULE 合作推出全新「BIUBIU 水槍」,神還原當時在迷因影片中提及的水槍 emoji 🔫的造型,大玩反向操作!

日前陳星翰曾在個人 Instagram 的互動問答中,被粉絲問到「怎麼看員工公開談戀愛的部分?」,他避開正面回答,卻手舉 Kitkat 喊「brrrrrrrr KitKat🔫!」,謎樣的舉動掀起網路年輕世代爭相模仿,而陳星翰本人也一度因為太頻繁使用🔫水槍 emoji 被 Instagram 官方停權,被網友封為「鎖號男」,這次卻大玩反向操作推出造型水槍,估計又將再掀起一波風潮,也令人相當期待陳星翰這次又會創造出什麼樣的迷因!

ss

ss
ss
ss
ss

本次的「BIUBIU 水槍」由陳星翰所創辦的奇洱文創與經手各大創作者及 IP 周邊商品的 CAPSULE 團隊合作,打造出 emoji 還原度最高的水槍造型,讓粉絲們在夏日也能帶著水槍到處玩耍。商品形象照陳星翰也領軍「Asia Freaks」成員 Asiaboy 禁藥王、Lizi 栗子、潮州土狗、E1and、Majin、五木Fivewood 一同出鏡,演繹俏皮又搞怪的夏日風格!

Starr Chen 陳星翰

Starr Chen 陳星翰
Starr Chen 陳星翰
Starr Chen 陳星翰

一次購買「BIUBIU 水槍」就能獲得兩支不同大小的水槍,讓你隨心所欲選擇,商品採限量販售,共 1500 組,售價為 NT$499 元。「BIUBIU 水槍」商品購買連結(售價 $499 元):https://www.asiafreaks.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