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性感搭地鐵太抓眼球!馬來西亞網紅正妹 VALENT 鄔唯超犯規穿搭讓路人嗨翻!

馬來西亞百萬人氣網紅正妹「 DJ VALENT WOO 鄔唯」,最近爆乳乘車跑透透,性感足跡遍布馬來西亞、日本、台灣,讓粉絲死忠追隨,近期曬出了 3 款養眼封面讓粉絲大飽眼福!

#穿運動內衣搭日本地鐵

馬來西亞網紅正妹「 VALENT 」近期改名為「DJ VALENT WOO 鄔唯」,華麗更名再次吸引外界目光,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的她,作風相當大膽,日前僅穿著成套運動內衣和小外套就登上日本地鐵,爆乳上圍跟著地鐵搖搖晃晃,引來網友提醒:「注意安全欸!日本不是痴漢很多嗎🤨」、「小心痴漢出沒😂」,還有人大讚:「整個地鐵妳最美了🤭」。

#計程車上爆乳 3 連拍

「 DJ VALENT WOO 鄔唯」昨日( 4 號)又換上一身亮眼奪目的桃粉色性感裝扮搭乘計程車,胸前挖空、綁脖式的設計,直接炸出雙乳,東、西半球在交叉線的「定型」之下直接溢出,她在車上展開可愛 3 連拍,養眼的畫面讓粉絲高喊:「看了不只 3 次!」。

#今年夏天造訪台灣獲得粉絲關注

人氣越來越夯的「 DJ VALENT WOO 鄔唯」 Instagram 坐擁 134.7 萬粉絲, 8 月中旬她挾著高人氣來台,在台北 101 前留下了爆乳自拍照,成功抓住不少台男的目光,鄔唯目前為了寫真集宣傳煞費苦心,未來還會放送什麼樣的性感福利?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