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胖胖的包子有夠療癒!宜得利推出巨型「肉包抱枕」,在台被秒殺只能預購!

近年來不少家居品牌都出療癒系單品,像是 IKEA 的招牌鯊魚抱枕就從原先的玩偶,爆紅到變成吉祥物等級的存在,後續更推出「鯊鯊包」等週邊,成為最成功的代表商品之一。而來自日本的 Nitori 宜得利也不遑多讓,今年推出超級療癒的巨型「肉包抱枕」,白胖胖的包子一上架就在亞洲國家掀起搶購熱潮,台灣五月份上架時也被瞬間秒殺,最快入手時間還要等到 9 月底。

肉包抱枕

肉包抱枕
肉包抱枕
肉包抱枕

image via 小紅書

由 Nitori 宜得利推出的巨型「肉包抱枕」,整體尺寸為寬 40 × 深 32 公分,表布聚酯纖維加上內裡填充物組成。而「肉包抱枕」之所以一問世就大受歡迎,是因為除了擺在家裡超可愛以外,不少網友在入手後紛紛表示,在心情低落時還能靠揍包子出氣 XD,可說是十分實用的療癒抱枕。

最近也有網友分享,不只白色胖胖的大肉包,最近 Nitori 宜得利似乎還有推出黃色的咖哩包,雖然造型一樣,但提供不同的口味選擇,也讓大家能挑選適合自己家裡的款式。

肉包抱枕2

肉包抱枕2
肉包抱枕2
肉包抱枕2
肉包抱枕2
肉包抱枕2

Nitori 宜得利「肉包抱枕」售價為 $499 元台幣,目前只能透過樂天賣場進行預購,據官網指出的消息顯示,將缺貨至 9 月下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