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不是我認識的迪士尼!日本攝影師神手拍出灰姑娘城堡「陰暗面」宛如大 boss 基地!

這不是我認識的迪士尼!日本攝影師神手拍出灰姑娘城堡「陰暗面」宛如大 boss 基地!

自從開放國際旅遊之後,相信許多網友們出國第一站都是直奔日本東京吧!而東京迪士尼更是一定要重新回味的景點,不過迪士尼城堡可不是只有夢幻樂園的一面,最近有位日本攝影師更是拍出了迪士尼園區的不同面向,驚艷了網友!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官網

日本攝影師拍出東京迪士尼城堡意外面向!

這位名叫 szuna 的攝影師最近在推特中上傳了自己的攝影作品,攝影主題是東京迪士尼最著名的地標「灰姑娘城堡」。不過受到當時天候的影響,紅色的天空下黑色的雲層籠罩住的城堡更彷彿透露出邪氣,在天空中翱翔的鳥兒,在這樣的景象下看起來宛如蝙蝠,攝影師也忍不住開玩笑形容「本來想拍可愛的照片,沒想到最後卻拍出魔王城堡!」

迪士尼的不同面!網友形容「像是有大 boss 住在裡面」

網友也開玩笑形容說「看起來就像是終極大 boss 住的城堡」、「這是薩爾達傳說中的海拉魯城堡吧!」。不過除了擅長恐怖風格之外,攝影師 szuna 駕馭起夢幻風格也是非常輕鬆!他曾在 2022 年推出過一本以「東京月夜」為主題的攝影集,其中迪士尼城堡配上滿月更是比動畫還要絕美!

最近計劃拜訪迪士尼的網友們不妨也可以多試試,說不定你就是下一個拍出奇蹟照的神人喔!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