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村曼巴 Austin Reaves 被挑釁!立陶宛後衛低位單打成功後吐舌頭示威,本人大器回應:這就是籃球!

立陶宛日前在 FIBA 世界盃 16 強小組賽爆冷擊敗美國隊,立陶宛後衛 Vaidas Kariniauskas 在激情之時,做出對「鄉村曼巴」 Austin Reaves 吐舌的挑釁動作,引起討論。不過後者相當大器,直言這就是籃球,自己不會介意。

Kariniauskas 此役在比賽中,於低位找到了一個單打對方的機會,他利用身材優勢硬頂 Reaves ,也順利得拿到分數,或許是太興奮了,隨後他朝著後者吐舌頭,展現出對抗意識。

雖然一些人為他抱不平,不過 Reaves 認為這就是籃球的一部份,自己並不在意,「這就是籃球,他試圖展現競爭意識,我也是。我對他這樣的動作沒有任何不悅,我不認為這是針對我個人的。」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很多時候人們會挑釁我、做一些事情,所以這就是籃球。」 Reaves 如此說道,「歸根結底,這件事並不重要。正如我所說,他打了一場非常好的比賽,他們作為一個整體打了一場非常棒的比賽,他們擊敗了我們。我們將會做出反彈。」

Austin Reaves

由於只有兩支美洲球隊晉級到 8 強,因此最終美國和加拿大確定取得巴黎奧運資格。在經到此事後, Reaves 顯得相當訝異:「我們周日就晉級了?我不知道。我們對失利感到沮喪,但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

「這是我們球隊在世界盃開賽前的目標之一,我們很高興我們達成了。然而,現在團隊將專注於下場比賽。」美國接下來將在 8 強對上義大利。

圖片來源:FI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