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啦啦隊女神梓梓神還原超商妹「山道晴梓」性感爆表!網大讚:一不小心超越了

啦啦隊女神梓梓神還原超商妹「山道晴梓」性感爆表!網大讚:一不小心超越了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 Formosa Sexy 隊長梓梓(董梓甯)舞技精湛,加上她相當寵粉,經常在坐擁 84.7 萬粉絲的 IG 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及傲人好身材,人氣始終不墜。近期因YouTube 動畫短片《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梓梓也緊跟流行,曬出一系列「山道晴梓」的照片,火辣程度破表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圖片來源:IG@t40533

啦啦隊女神梓梓化身「山道晴梓」性感爆表

梓梓日前分享了一系列神還原山道猴子女友 超商妹 的照片,只見她穿著黑色細肩帶小可愛搭配超短熱褲,或跪坐、或倚靠在機車旁,性感火辣的程度無人能及!梓梓還笑說「這不是 山道猴子,這是 山道晴梓」。原來這系列照片是一切天時、地利、人和的組合,「那天出去我弟的跟女主角雷同,小雞的抬頭紋也跟男主角雷同,想順便拍檸檬給我的 Bra top,居然剛好是黑色等跟女主角雷同,就產出了這個照片。」

圖片來源:IG@t40533

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模仿但不小心超越了」、「頭髮剪短就可以去拍真人版了」、「愛了愛了」、「真的太正了」、「這猴子也太美了吧」、「太有氣質少了台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