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城市偽露營!好丘 x ADAMOUTDOOR 戶外露營區搬進玻璃屋,打造野營風下午茶

城市偽露營!好丘 x ADAMOUTDOOR 戶外露營區搬進玻璃屋,打造野營風下午茶

時序進入秋天,適合露營的季節也來了!以貝果聞名的好丘Good Cho’s台灣露營風格品牌《ADAMOUTDOOR》跨界合作,將整個戶外露營區搬進具有《台北最美玻璃屋》美稱的「好丘 On The Road在路上」,不用上山就能享受美食和露營氛圍。

好丘 x ADAMOUTDOOR 將露營時光搬進都市

搭捷運就可體驗都會露營樂趣,好丘Good Cho’s台灣露營風格品牌《ADAMOUTDOOR》攜手,以「時尚都會野營」為主題,將 ADAMOUTDOOR 露營椅、戶外野戰摺疊箱、風格掛毯、小燈泡燈串、露營燈等裝備搬入位在台北金華街的「好丘 On The Road在路上」店內,搭配好丘特別準備的限定「抹醬貝果組合」,宛如遠離城市,置身戶外營地,盡情釋放日常壓力。

圖片來源:好丘Good Cho’s

只在「好丘On The Road在路上」限定販售的「抹醬貝果組合」,主打特製味噌鹹乳酪抹醬與酸甜爽口的野莓抹醬,搭配好丘三種人氣Q彈手工貝果丁,色香味俱全,歡迎露營迷、甜點控和貝果控一起來拍照打卡。

圖片來源:好丘Good Cho’s

好丘On The Road在路上

  •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1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0:00、週六~週日 10:00~20:00
  • 店內座位:16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