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尊汶萊豪宅曝光! 2 層樓高夢幻滑水道、超壯觀喬丹博物館…都是他親手設計!

天團飛輪海人氣成員吳尊不僅長相帥氣,還是個多金富二代,愛家的他,對妻子和小孩相當疼愛,默默地在汶萊打造專屬於一家四口的夢幻豪宅,近日這棟豪宅終於完工,他首度對外曝光豪宅內裝,令外界驚艷不已!

#泳池、滑水道成為豪宅中心

吴尊@微博

藝人吳尊近年在家鄉汶萊悄悄建造起豪宅,耗時 3 年的時間終於完工,日前他首度對外開箱豪宅,2 層樓高夢幻滑水道一登場就展現出強大的氣勢,吳尊表示:「我覺得像是一個樂園,我希望我這個家變成一個度假房子,所以泳池我就放在中間」,澄澈猶如藍寶石的泳池和充滿度假氛圍的滑水道,讓這座品味不凡的豪宅再添 Chill 的愜意氛圍。

吴尊@微博

#百坪空間首度曝光

吴尊@微博

吳尊親手打造汶萊豪宅,從室內到室外,每一個空間和物品,都是他本人親筆描繪,百坪大的空間充滿現代感,寬敞明亮,又有著華麗大器的風格,令人讚嘆不已,其實這棟豪宅是他向家鄉傳統建築「水屋村」的致敬,舊時建築結構融合了嶄新的設計想法,展現出創新精神。

吴尊@微博

吴尊@微博

吴尊@微博

#吳尊親手設計

吴尊@微博

吳尊發揮大學曾經想讀室內設計的思維和熱忱,經歷無數次興奮熬夜、畫了無數次設計圖之後,再苦等 3 年的興建和完工,終於打造出這棟擁有一家四口個性的夢幻住所,他表示:「這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作品,也是這輩子送給我們一家最重要的禮物」,吳尊與初戀愛妻林麗吟、大女兒 NeiNei、小兒子 Max 一家人在夢幻豪宅中幸福生活的模樣,令人稱羨不已。

吴尊@微博

吴尊@微博

#喬丹博物館令人驚奇

吴尊@微博

在這棟豪宅當中令人驚豔的還有「喬丹博物館」,收藏許多已故傳奇球星喬丹的紀念品,籃球場旁的建築上頭彩繪著 NBA 巨星在球場上閃耀的模樣,還有七色彩虹和象徵著希望的標語,令許多男性網友相當羨慕,紛紛大讚:「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愛,乾淨的線條,張揚的色彩都融合得非常完美,設計師吳尊,你好厲害!」、「你家保姆房間還空缺嗎?」、「下輩子投胎成吳尊老婆 」、「怎麼有這麼完美的男人」、「還有什麼是你不會的?超人尊!」。

吴尊@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