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受觀眾好評!《咒術迴戰》真人舞台劇宣告將於日本舉行第二波演出!

由芥見下下所創作的人氣漫畫《咒術迴戰》,於去年 7 月在日本推出了首部真人改編舞台劇作品,並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在大家的熱烈期盼之下,官方於近日宣布將在今年底舉行第二彈演出,並接續前一部舞台劇未完的劇情,為大家帶來「京都姊妹校交流會」與「起首雷同」的故事!

圖片源自官方

演出時間緊接《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

舞台劇「咒術迴戰-京都姊妹校交流會・起首雷同-」將在 2023 年 12 月至 2024 年 1 月,於日本東京與兵庫舉行。這次的演出包括以描述咒術高專「東京校」與「京都校」舉行團體戰的「京都姊妹校交流會」篇,與以咒術一年級新生虎杖悠仁、伏黑惠、釘崎野薔薇為主的「起首雷同」篇故事。而這次表演的舉行時間,恰好在《咒術迴戰》第二季動畫「澀谷事變」篇播完 之時,若各位屆時覺得動畫看得不夠爽,不妨就買張機票去日本看看舞台劇吧!

原班人馬回歸製作與演出!

圖片源自官方

本次的舞台劇製作團隊與先前相同,將繼續由小林顯作負責演出,喜安浩平擔任編劇。雖然尚未公開完整的演員名單,但依照海報來看,應該也是由原班人馬負責演出,將同樣由佐藤流司飾演虎杖悠仁泰江和明演伏黑惠豐原江理佳飾演釘崎野薔薇三浦涼介飾演五條悟高月彩良飾演禪院真希定本楓馬飾演狗卷棘寺山武志飾演熊貓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