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卡倫免稅通路限定「Colour Collection 臻彩系列」五款不同年份的威士忌,綻放不同色調卻又渾然天成自然酒色

麥卡倫免稅通路限定「Colour Collection 臻彩系列」五款不同年份的威士忌,綻放不同色調卻又渾然天成自然酒色

隨著旅遊市場的穩定復甦,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麥卡倫(The Macallan)再度為免稅通路,推出全新「Colour Collection 臻彩系列」。包含五款 12 、15 、18 、21、30 年不同年份的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美國雪莉橡木桶為基底,再融入一絲歐洲橡木的細緻風味,呈獻威士忌光譜的絢爛多彩。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麥卡倫「Colour Collection」獻上 12、15、18、21、 30年耀眼熟成軌跡

醇厚飽滿的新酒注入麥卡倫聞名於世的雪莉橡木桶中,歷經漫長的熟成階段,賦予酒液渾然天成的自然酒色,照映出迷人的細緻亮金色,並隨著光陰流轉逐漸加深,形成富光澤的褐栗色澤。臻彩系列五款 12 、15 、18 、21、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無與倫比的工藝及對雪莉酒潤桶工藝的堅持,綻放出威士忌天然絢爛光輝,彰顯自然之美。

高品質橡木桶賦予酒香百變滋味

麥卡倫臻彩系列以美國雪莉橡木桶為基底,再融入一絲歐洲橡木的細緻風味,打造出一系列風味和諧、平衡優美的威士忌。全新的麥卡倫「Colour Collection 臻彩系列」將於 2023 年 9 月起,於台北桃園國際機場指定免稅店及麥卡倫免稅精品店、全球主要機場免稅店限定販售。

圖片來源:麥卡倫

麥卡倫臻彩系列12年

香氣:芬芳的橡木與檸檬皮,伴隨著香草餅乾和洋梨的調和香氣。
口感:糖漿海綿蛋糕融合了柑橘果醬、果園水果和淡淡的肉荳蔻風味。
餘韻:中等長度的餘韻,帶有甜美橡木和柑橘皮的迷人香氣。

麥卡倫臻彩系列15年 

香氣:溫和橡木、香草太妃糖、蜜糖橙皮和蜜晶薑的香氣。
口感:甜美的柑橘酥皮點心搭配濃郁的香草奶油和烤蜜桃。
餘韻:中等長度的餘韻,散發出烘烤橡木、柑橘和肉桂的香氣。

麥卡倫臻彩系列18年

香氣:克里曼丁紅橘、義式奶酪、烤蘋果搭配葡萄乾甜美橡木香。
口感:香草海綿蛋糕及牛奶巧克力搭配橙橘、柑橘皮、橡木和蜂窩糖所交織出的口感。
餘韻:中等長度的餘韻,帶有迷人的甜美橡木和橙子的香氣。

麥卡倫臻彩系列18年
圖片來源:麥卡倫

麥卡倫臻彩系列21年

香氣:焦糖布丁、糖漬蜜橙和檸檬,在芬芳中融入甜美陳年橡木和焦糖鳳梨的香氣。
口感:熱帶水果的豐盈、糖漬薑的香甜、咖啡奶油的濃郁、榛果的醇香,以及黑巧克力橙子和豆蔻的絲滑。
餘韻:中等長度的餘韻,伴隨圓潤滑順的橡木辛香。

麥卡倫臻彩系列30年

香氣:鳳梨、乾芒果、焦糖香蕉、焦糖布丁,伴隨著甜美陳年橡木和橙子精油交織而成的香氣。
口感:熱帶水果的豐盈,杏仁的柔滑,肉桂和肉荳蔻的微妙香氣,與奶焗蛋糕和蜜晶檸檬皮的柔和口感相融合。
餘韻:中等長度的餘韻,帶著甜美木香和熱帶水果的絲絲回甘。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