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拼了 20 年!拳王康納拿下夢寐以求「巴西柔術」黑帶段位,喜出望外大呼「感謝天」!

格鬥明星愛爾蘭「嘴砲拳王」康納雖然因為骨折而從 2021 年開始進入了漫長的休養期,不過這段時間康納可沒閒著,除了把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之外,甚至還拿下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巴西柔術黑帶!

努力 20 年!康納終於拿下柔術黑帶

康納最近在自己的 IG 中宣布他拿下了夢想很久的巴西柔術最高段位的黑帶,而這一切都要感謝私人教練以及團隊的努力,而康納為了拿下黑帶資格,甚至透露自己已經努力了 20 年了!有趣的是,也有許多網友震驚這位曾經創下多項 UFC 紀錄的拳王居然現在才拿下巴西柔術的黑帶!

不急著復出,康納將訓練老戰友對戰網紅拳擊手!

經過兩年多來的修養,康納目前在螢光幕前的狀態似乎已經恢復到的全盛時期,粉絲們也紛紛敲碗期待康納可以再度復出重返拳擊場。

不過康納和他的團隊目前仍然沒有放出任何消息,反倒是康納透露自己正在訓練自己的摯友兼老搭檔 Dillon Danis 將在 10 月與網紅 Logan Paul 的對戰,讓這場本來已經十分有話題的比賽增加了更多火藥味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