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居然還沒有「醜毛衣」?《銀魂》推出4款「聯名冬季毛衣」,搶眼設計+搞笑IP又醜又想要

冬天快要來了,大家準備好迎接換季了嗎?近日日本動漫《銀魂》與 ACG 家居服飾以及雜貨品牌 Palude 聯名,推出一系列適合冬天穿的「醜毛衣」,雖說叫它們醜毛衣,但事實上還是充滿了冬季氛圍,在國外「醜毛衣」可是非常流行,冬天一定要大家一起穿上,才會有過節的氣氛,就連許多好萊塢影星也會發出自己的醜毛衣照片與大家分享!而這次《銀魂》的醜毛衣也營造了這樣的感覺,推出4款造型毛衣!

《銀魂》是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的少年漫畫,是以奇幻江戶時代劇為背景的搞笑漫畫。以風格獨特的毒舌、吐槽、無厘頭、異想天開的惡搞,為作品的特色與賣點,但也不時穿插感人的故事,以及人生道理的描寫,不僅是超長壽的連載作品,也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神作代表。而這次由《銀魂》與 Palude 合作推出的醜毛衣,共有「萬事屋」、「阿銀的草莓牛奶」、「十四」、「哈達王子」四款設計,雖然每款的設計中依然有不同特色,但都集結了漫畫中一貫的搞笑風格,穿出門絕對會讓你成為大街上最靓的仔!

其中「萬事屋款」集結了銀時、新八、神樂以及定春四位角色,打造出了經典的冬季毛衣紋路排列,圖案也代表個個角色的象徵性標誌,是一款結合了日系風格與歐美的聖誕毛衣!而「草莓牛奶款」則是以主角阿銀最喜愛的牛奶作為基礎設計,整體呈現少女般的粉紅色,還有草莓紋路與雪花圖案搭配,既可愛又不失個人特色。另外還有滿版的「十四郎」毛衣,長相帥氣又有許多反差的十四郎印在毛衣上真的太有趣啦!綠色搭配橘色邊的設計也相當搶眼。最後則是象徵著愛與和平的「哈達王子款」,聖誕紅與聖誕綠的搭配有種讓人不容忽視的存在感,上面大大的哈達王子更是超有《銀魂》的標誌性!以上四款毛衣售價為 14,300 日圓(含稅),目前商品已於官方網站展開預購啦~想購買的朋友們趕快上官網查詢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