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笑」果王再發威!Dillon Brooks 驅逐後戴拳擊手套在通道等隊友,加拿大晉級世界盃四強!

2023 世界盃男籃最後四強門票之戰,由加拿大交手斯洛維尼亞,上半場效力於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加拿大王牌後衛 Shai Gilgeous-Alexander 與 Luka Doncic 相互對轟,兩人分別攻下 13 分和 17 分,使中場時間雙方戰成平手。而自預賽起就一肩扛起楓葉大軍的 SGA,本場狂轟最高的 31 分 10 籃板 4 助攻,而 Luka Doncic 以及 Dillon Brooks 也在末節雙雙被驅逐出場,斯洛維尼亞群龍無首,終場加拿大就以 100:89 收下勝利,晉級四強。

此役,首節加拿大就在 SGA 的帶頭衝鋒下,佔得優勢,儘管 Luka Doncic 也給予回應,但陣中有七名 NBA 球員的加拿大還是率先取得 26:24 領先。次節 Luka Doncic 大顯神威,個人半場獨拿 17 分,一度幫助斯洛維尼亞超前比分,不過加拿大戰力實在雄厚,中場兩隊戰成平手。

下半場開始斯洛維尼亞陷入得分荒,反觀加拿大在 SGA、RJ Barrett、Dillon Brooks 的帶領下,一舉將分差擴大到雙位數差距。末節兩隊依舊維持 10 分左右,Dillon Brooks 先領到兩次技術犯規離場,而很快 Luka Doncic 也因為一次進攻裁判並未吹哨,攤手抱怨的結果就是再收一記技術犯規,也被判離場,使斯洛維尼亞在重要時刻失去核心,最終就苦吞敗仗。

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

image via FIBA

而在被請離場後,在 NBA 就時常因為脫序行為與搞怪事件成為話題版面的 Dillon Brooks,竟戴著不知道從哪找來的拳擊手套在球員通道等著隊友,只見 Dillon Brooks 戴著紅色拳套在通道中揮著幾拳,看到贏球歸來的隊友們,就立即上前迎接,無厘頭的舉動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