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版型搭配全新選色太犯規!跟著咪咪蛋一起穿上 adidas Z.N.E. ,沈浸電玩世界專注熱愛!

說道 adidas Z.N.E. 系列,不得不提過去紅透半邊天的輝煌成績。當年專為運動員備賽時打造的 Z.N.E. 系列席捲全台、被不少潮人所喜愛,撇除它機能的外型,更多人對它的材質與精神讚譽有加!

襲取經典的「ZERO NAGATIVE ENERGY」專注精神,adidas將Z.N.E.系列升級為運動潮流單品,讓喜愛這系列的朋友能夠在產生力量的同時兼顧外在,放心的「IN THE MOMENT,只管投入」!面對這樣神級單品的回歸,COOL這回也直接請出總編輯Eddy和電競實況主「MMD咪咪蛋」,與 adidas Z.N.E. 系列投入100分的心力專注,跨界走入電玩宇宙!

adidas Z.N.E. 讓你專注當下,IN THE MOMENT!

身穿此次 adidas Z.N.E. 系列的電競職業戰隊前隊員——咪咪蛋,在去年正式從職業聯盟退役,轉行成為遊戲實況主,雖然在職業選手階段他經歷過許多不如意,但他同時也坦言:「無論過去如何,我都是付出所有在做任何事、打任何比賽!就像我身上的 adidas Z.N.E. 系列這回主打的——IN THE MOMENT只管投入,專注在每一個當下,因此我現在才能成功轉型。」

「過去我很專注在團隊、比賽,大家可能會以為變成實況主後壓力沒那麼大,其實不然,現在要專注為觀眾帶來快樂,還要多元化經營,這樣才會有廠商注意到我。」誠實的咪咪蛋並不諱言自己的商業價值從何而來,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賺錢本就不可恥,誰不是為了生計在工作呢?專注在觀眾的快樂、自己的謀生,「IN THE MOMENT」的真諦或許就在於此。

與外界隔絕,材質是重點!

咪咪蛋也表示,這次 adidas Z.N.E. 系列吸引到他的不只是因為「只管投入」的精神與自己的經歷很雷同,新系列的配色與材質同樣深得他心:「打遊戲其實是很需要專注的,身為需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人,與外界隔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adidas Zne

adidas Zne
adidas Zne

「我最喜歡 Z.N.E. 系列的外套,戴上這種加深帽緣設計的帽子再拉起拉鍊,就能瞬間置身自己的電玩世界,打電動本來就是自己在打,想要贏更是需要專心!更別提這太空棉的材質,長時間操作電腦、滑鼠等硬體都不會感覺身體被衣物束縛,相當自在!」

「何況這種套裝的服飾超像之前打職業隊大家會一起穿的團服,方便之餘更有專業的感覺!」

adidas zne 2

adidas zne 2
adidas zne 2

高品質輸出隨時掌握!

「除了電競外,我也很愛籃球。」咪咪蛋驕傲地說的說,「為了時時刻刻保持高度專注,對於身心靈的運動也需要相當注意,而且電競跟體力息息相關,只打一場就精神渙散那真的太不ok了!」為了讓各位COOL的讀者瞧瞧這位籃球小子的魅力,咪咪蛋一言不合就把整個團隊帶來球場,要展現一下他揮灑汗水的迷人姿態。

剛到球場,手感火熱的咪咪蛋接連進了幾顆三分球,驕傲的秀了一波, 休息時準備受訪的他,馬不停蹄換上這件藍綠色 adidas Z.N.E. 系列連帽外套:「剛運動完絕對不要讓身體立刻被風吹到,這次的 adidas Z.N.E. 除了有太空棉材質非常舒適,這種特別透氣的科技布種,能讓運動完大汗淋灕的身體隨即保持乾燥,這樣才不容易感冒!」

好搭、好穿,就是 adidas Z.N.E.!

運動、電競,隨時都能專注於當下,咪咪蛋對於 adidas Z.N.E. 系列展露的高評價反映他在工作中的每一個表現與狀態,對他來說,這系列不只是他保持專注的利器,更是面容帥氣的他穿搭的好夥伴,本次 adidas Z.N.E. 承襲以往的經典基因,除了原本的黑、白雙色外,還加碼推出亮眼的桃紅與藍綠色等。

看Eddy這次選用一件亮色帽T內搭件白色短T露出下擺,再配上一條牛仔褲,最後一雙呼應色系的復古鞋款,又穿出另一層街頭潮流感,#多色、#潮流、#運動、#專注⋯⋯,只能說這次adidas Z.N.E. 系列要包含的關鍵字實在是太多⋯⋯!

adidas zne3

adidas zne3
adidas zne3
adidas zne3
adidas zne3

跟著 adidas Z.N.E. 系列一起實踐「IN THE MOMENT」,不管是咪咪蛋、熊仔、Karencici或是其他各領域的好手都已經穿上了,現在才剛要入秋,adidas Z.N.E. 系列絕對是今年年末的經典彩蛋,流行趨勢正指向它,就等你穿上,跟著每一位潮人、型人,甚至是職人帥一波了!不妨專注被燒到的當下,趕緊到門市試穿選購,實踐你心中的經典穿搭吧!

更多 adidas Z.N.E.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bit.ly/3Z92Nt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