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歡 C 羅也不用討厭梅西!」 C 羅本人親自為傳奇梅羅對決定調,直言:我們之間沒有仇恨!

「梅羅之爭」是新世紀以來最受矚目的對決,但如今兩人都已經離開歐洲足壇,基本上未來也很難在正式比賽上交手,這樣的體壇瑜亮情結也將告一段落。近期 C 羅(Cristiano Ronaldo)也為他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的關係定調,直言兩人之間互相尊重,球迷也不需要互相討厭。

C羅加盟艾納斯

C 羅今年 38 歲,而梅西則是 36 歲;一人在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踢球,一人為美國 MLS 聯賽的邁阿密國際效力;雙方都來到生涯尾聲,歷史地位也大致定調。

今年梅西憑藉著去年率領阿根廷奪得世界盃而入圍金球獎評選,而 C 羅則是沒有入選,在受訪時他也談到兩人之間的關係,直言兩人之間沒有仇恨。

「我們之間沒有仇恨,對立氛圍也早已消散了。很好,觀眾都很喜歡。喜歡 C 羅的人不必討厭梅西。他們都很優秀,他們改變了足球的歷史。」 C 羅如此說道。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梅西

image via Leo Messi

「我們在全世界都受到尊重,這是最重要的。他走他的路,我走我的路。在我看來,他做得很好。這是關於繼續踢球,繼續去塑造自己在足壇的遺產。」

C 羅說,兩人一同在足壇大舞台上競技了 15 年,雖然彼此之間沒有成為朋友,但他們都是專業的球員,會互相尊重。

Source:FIF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