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公陪老婆出門的正常模樣? Derrick Rose 在 Drake 演唱會上狂玩手機,網:當背景音樂在聽?

加拿大知名歌手 Drake 與 21 Savage 的《It’s All A Blur》巡演持續火熱進行中,因為場場都有像是贈送柏金包、香奈兒包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使得《It’s All A Blur》的演場會片段成為網路上的話題熱門,Drake 更是在 IG 上曬出在巡演中粉絲丟上台的胸罩,浮誇的數量讓人直呼超級瘋狂。

儘管從釋出的片段或是 Drake 的胸罩海中都能感受到粉絲們對於演唱會的投入,但卻還是有人對於 Drake 的演出不太感興趣。近期在 Drake 於亞利桑那州演出時,就有人在整場表演中狂玩西洋棋,而那人也是大有來頭,竟是 NBA 球星 Derrick Rose。

最近 NBA 球星 Derrick Rose 與老婆一同去看 Drake 的演場會,而曾於 2016 年帶著兒子登上 Drake 演唱會舞台的 Rose,竟全程都在玩手機裡的西洋棋遊戲,看來對於表演毫不在乎。這段過程也被 Rose 老婆記錄下來,並發到社群限動上,引起不少網友們的討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