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宇宙政大、台新戰神參戰!2023「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參賽隊伍曝光,再度於和平籃球館開戰!

去年為促進台灣三大籃球聯盟的交流合作,中華籃協特別舉辦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找來 P.LEAGUE+、T1 聯盟、SBL 三大聯盟的六支球隊,以友誼賽形式切磋球技,因為能看到不同聯盟的對戰組合,因此「跨聯盟」籃球邀請賽也備受台灣球迷爭相關注。

去年 P.LEAGUE+ 派出新秀組成的 “PLG Rising Stars” 及新竹攻城獅兩隊應戰,T1 則是台啤英熊(現台啤雲豹)、中信特攻,SBL 也派出彰化柏力力與台灣銀行,最終由台啤英熊以 8 勝 0 敗的成績拿下最後冠軍。

跨聯盟

跨聯盟
跨聯盟
跨聯盟
跨聯盟

今日據消息指出,第二屆 2023「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將於 9 月 16 日於和平籃球館火熱開戰,從官方釋出的圖片來看,參賽隊伍將是:台灣銀行(SBL)、彰化柏力力(SBL)、台啤英熊(SBL)、桃園領航猿&夢想家聯軍(PLG)、中華培訓隊、臺北台新戰神、政大雄鷹等七支隊伍。除了競爭隊伍多一隊以外,才剛拿下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的政大雄鷹也越級加入,勢必會吸引球迷們觀戰,藉此評斷學生籃球與職業的差距;此外,T1 的全新隊伍臺北台新戰神也登場,林秉聖是否會披掛上陣,也是一大看點之一,最後 P.LEAGUE+ 則依舊是以聯軍方式出賽。

image via 展逸國際行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