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航海王》12公尺「千陽號」停靠台南!「ONE PIECE 海潮慶典」活動,2 米高喬巴氣球、海賊主題曲夜光秀!

日本動漫《航海王》推出多年一直擁有高人氣近期於Netflix推出了真人版影集也引起極高討論度。近日四處航行探險的草帽海賊團居然要來到台南啦!台南市觀光局為了慶祝台南悠久的400年歷史,特地與東映動畫合作,邀請到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航海王》,於安平遊憩碼頭展開一連串的嘉年華活動!不僅有高達12公尺的千陽號本尊,更是將人氣主角們都搬到台南啦!

臺南「ONE PIECE 海潮慶典」活動已於即日起開跑,為了打造出海賊們真的航行到台灣靠岸的錯覺,現場設置了12公尺高 的「大型千陽號陸上氣球」,視覺效果既震撼又可愛,另外還設置了 5 座 2 公尺高的喬巴超人帽氣球、喬巴超人等等可以供大家拍照,加上 5 座草帽主題拍照區,不管是大人小孩一定都可以盡興!另外活動期間內不僅有吸睛的大型裝置,還有浪漫又壯觀的夜間燈光秀,搭配航海王主題曲,每個晚上都可以來體驗一次燈光秀之美,就是要為粉絲與遊客們製造感動!

園區內更有航海王商品販售區,許多《航海王》周邊特色商品都在這裡,包含壓克力鑰匙圈、壓克力胸章、紀念杯等等,讓民眾可以將回憶換做禮品帶回家!也不用擔心晚餐問題,慶典內有航海王主題的美食爆米花、棉花糖、霜淇淋等等,讓你邊逛邊吃不會餓肚子。該展期將從即日起一路辦到到 10 月 29 日,不但要抓住夏天的尾巴,更要為粉絲們營造最舒適的秋季安平之旅體驗,還有更多的航海王隱藏之旅等著你來體驗,帶上各路海賊們一起航向偉大的台南安平吧!

活動地點:安平遊憩碼頭活動日期:2023 / 9 / 8 (五)至2023/ 10 / 29 (日)快閃店營業時間:週一至周四 12:00-20:00週五       12:00-21:00週六       10:00-21:00週日       10:00-20:00燈光秀時間 :(每半小時一場)週日到週四 18:00 – 20:00周五到周六 18:00 – 21: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